mY sOngs...
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七月的尾声响起。。。

好快,又过了一个月了,意味着还剩四个月。。。感觉这个月过得很忙,很快,差不多每晚八点多才回到家,而且回家后还得在家加班。其实时间多花在塞车上,从client place回来,可以整整花一个半至两个小时才可以安全到家。日子虽然很忙,可是却还蛮充实蛮享受的,哈哈。。。

这份也可算是我第一份从开始就一直参与到接近尾声的job。跟了这个job三个星期,还蛮喜欢这次一起合作的seniors。有些人真的要相处后,才可以知道他/她真正的为人。有些外表很酷,不常笑或时常摆臭脸的,也可以是很健谈,很好人的!!之前还在担心怎么熬过这三个星期,怎知,一眨眼就快结束了。刚开始真的什么都不会的,senior说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然而,当被问了几个我应该懂的问题但我就是给不到应该给的答复时,还真的觉得自己很迷糊,为什么可以这么blurr~~到后来慢慢上手了,又是时候离开了。这份job还没完全做完,我就被分去另一个新的job了,而且也很不好意思要别人来帮我follow-up。那天,当senior说我下个星期就要离开他们时,我真的有点不舍,毕竟大家从完全不认识(或印象不好)到可以说说笑笑,现在要离开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,再重新去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人物,的确有点伤感和无奈。。。这是所谓的念旧吗,还是害怕改变??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希望,最好可以一切保持原状就好了。。。一切不要太大的起伏。。。

虽然如此,每天outstation却还是很想念office里的朋友,尤其是当大伙儿都齐聚在office时。前天,一大班人,临时起意到附近的FullHouse大快朵颐,庆祝一个月又到尾声了,是时候出粮了。这次的聚餐人差不多到齐了,唯独缺SY一人。。。不晓得为何,当天大家都很high,或许是因为大家难得可以一起共聚午餐吧。。。




***后记
七月的最后一个工作天,竟然十点才抵达office,而且还是满头大汗,狼狈不堪的遇见UnitManager, 并尴尬的向他说声早!!迟到的原因还蛮烂的---轻快铁故障;从Damai站走去office !!!而且今天office超多人的,差点就没位子坐。前一天回家时已遇到相同的问题,怎知隔天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真的忍不住要怨恨和批评大马的交通系统!!!津贴减少,但省下的钱却不知去向。。。感觉大马前景一片茫然!!

1 comment:

  1. 认命吧...大马的交通系统就是这样的啦!
    我们只能够祈求这种事情不要时常发生
    因为,迟到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呀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