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gs...
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任务完成!

六个月的internship终于画上圆满的句点了。。。

有不舍吗?还好耶,以前还以为至少会有一些些的不舍,可是星期二当天,就像往常一样上班,只是心情明显地感到心奋莫名。。。一边工作,一边幻想着隔天的这个时间,我会做着什么?和我同个job的senior会否感到寂寞和压力呢??因为,接下来的日子,就剩她一个人,而且,我甚至还认为,她担心东西赶不及,连续几天连午餐也不去吃。
*感觉自己好像想太多了*

在想,CSU2 是否都有着同样的命运,NSY 的最后一天在公司待到九点才能回家,而我的最后一天,还得从client place回公司给经理签文件,幸好的是,我八点前就可以走人了!!还记得当天的office,因为很多senior 都拿了SL,所以显得格外冷清,要不然,超过了六点,还留在office加班的,不外乎只有CSU2的senior了。。。

当我拿着daily report 给CKS时, 他问了我几道问题,我都是简短地回答:
CKS:Will you stay in audit line after you graduate??
Me: Yes, I will !
CKS: Come Back to CH??
Me: Maybe...
CKS: CSU 2??
Me: Erm, I'll have to think first...

不晓得为何,他每次遇到我,都是爱用英语与我交谈。后来,每当在pantry想遇,我都是先主动用华文,他也就会用他那不是很标准的华文回应我,哈哈。然而,最后一天,让他捷足先登了。。。

那天,他的确跟我谈了很多(虽然我现在也不是很记得所有的内容)。他为我分析了很多大中小公司的差别。无可否认,CH 的却是个不错的公司,但不晓得为何,很多senior 问我会再回来吗,我都不能给个很肯定的答案。这是为什么呢,我也很想知道!!难道,就像车小姐所说的:如果你是Csu1, 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咯!

或许吧。。。

经过了这六个月的工作生涯,让我更缅怀那些求学的日子,让我懂得应该更珍惜为期不长的最后学期。在这六个月里,每个周日,都感觉时间是奉献给了工作。是所有的工作都是这样的吗?我知道,为了有更好的前程和自我增值,三年,是必经的过程!!之前,还在动摇着,但至少,现在的这一秒,我还很坚信,自己可以走下去。。。


回想这六个月的工作生涯,其实我真的尝试到也学到了很多东西。认识了几个很谈得来的同事,也很感激那些曾经给予我教诲与帮助的senior。

有机会,我们再见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