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Ongs...
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十月的总结。。。

十月的尾声终于响起了!!那表示,我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回去大学生涯了,好期待!!

前两个星期,每天得提早一个小时起床,再搭一个小时的lrt到bukit jalil, 再坐三十分钟的车程到cyberjaya。这次跟的seniors当中,有两个早已认识的,都是很好人的。只是,一起在同一房间还是会有无形的压力,尤其是当两个比较高级的seniors都在时。 令人敬畏甚至畏惧的经理差不多每天都会进来,让人倍感压力!!

这个星期一与三个男生senior和一个女生senior去stocktake,客户公司是买卖婴儿产品的。三个男生senior都很好相处,反而那个女生senior就让人有点却步!!不晓得是否有先入为主的观念,对她依然是很没有好感。感觉她就是人前人后一个样,或许她对人有高低之分,我们trainee对她也许太微不足道,所以无需对我们强颜欢笑。亲眼看到这一幕,心里的确不寒而栗。之后,还发现,下一次的stocktake 也是跟她同组,有点冤家路窄的感觉,真希望不是我多心!!!哈哈

星期二和星期三,竟然得去上课--Audit Orientation Program。都什么时候了,还剩下大约一个月的时间,才来为我们这些即将告老还乡的老trainees搞个Orientation。不过,其实感觉还不错的,毕竟我们已经接触过了当中某些的AWP,所以还不至于万丈金刚摸不着脑,茫茫然然地。。。但新的trainees还是幸福的,至少让他们先有个概念,不像我们几个的,当初什么都不懂,还好遇到的senior都教得的不错!!我还是被一个小我一岁的“senior”教的,事后还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!!后来还发现,办公室里,与我同年的“senior"还大有人在!!

星期四与senior(我猜或许与我同年的)去做Stat Audit,这也是我第一次坐的士去出差。之前见过他,觉得他应该是个很文静的人,但后来听友人说这个senior人很好的,果然。然而,Secretary Co那儿的接待员真的令我下了一跳,服务态度真的有待加强!! 难道笑脸迎人有错吗?同事间相对微笑有问题吗??微笑竟被她译成嘲笑!虽然我已被告知她很难搞的,但遇着了还真有点措手不及!!还好,一切都是有惊无险!!

接下来的最一个月,工作表已经被排的满满的,希望可以趁这个最后的期限吸收最后的知识。。。加油吧!!

1 comment: